[已失效] 高考母子 作者:zicx99 [已完结 正文九章➕番外1八章➕番外2八章➕番外3二章]

[复制链接]
查看3687 | 回复10 | 2022-7-5 17:4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无影 于 2022-11-12 19:51 编辑

高考前夜,在考场附近的宾馆里,我和妈妈发生了关系(正文九章➕番外1八章➕番外2八章➕番外3二章)
        作者zicx99

        第一章 高考前夜,我和妈妈发生了关系

        天渐渐热了起来,慢慢的进入到夏季了。一年一度的高考也来了。今天说的事和高考有关,不过我并不是这届高考的考生,我现在已经是国内某著名大学的学子了,当年以出乎意料的成绩进入这所大学实在是偶然加上必然!偶然是因为在我的高考那年,我的身上发生了一些有趣并且非常值得回忆的事情。必然的是高考前的那段时间,我是确实很努力的在学习。实力加上超常的发挥,使我如愿以偿的考入了心目中理想的大学。

    而我今天要说的就是发生在我身上那些有趣的事,这不得不提到一个人,就是我的妈妈。实不相瞒,在高考的前一天,我和妈妈发生了一些可能在你们看起来比较荒唐的事情。且听我细细从头说起。

    我的学习成绩其实不算怎么好,所以上了高中之后,妈妈就给我制定了一套以后所要走的路线,那就是艺术生。我的绘画功底不错,小时候,就特别爱画画,班级里的板报还有墙上的招贴画基本上都有我的笔迹。我现在所在的大学也是国内数一数二的美术院校。

    为了能够考上好大学,妈妈特意帮我选了一个省里的重点高中,但这所重点高中并不在我家所在的城市,而且一个离我家坐火车2个小时的车程的城市。具体我就不说是哪个城市了,以免有人对号入座。就这样,为了能够陪我学习,我和妈妈就搬到了学校附近的一个房子里,房子是租的,是两室一厅。

    妈妈也在新城市找了一份工作,给一个篮球俱乐部做中午饭。由于时间比较宽松,所以闲的时候也多,也就很容易管我,其实妈妈也不用上班的,爸爸在老家那边开大货车,足够养活我们母子俩了。可母亲由于闲不住,再加上我一上学了,租的房子里就剩她自己了,也没有人说话,所以就找了这份工作。

    我晚上回到房子里,母亲就给我做饭,看着我写作业什么的。基本上就我们母子两个人,爸爸有时候也会来这边,不过很少,基本上都是我和妈妈回家,才能见到爸爸。和母亲独处的时间多了,除了和妈妈的感情很黏腻以外,就是经常在家里能够看到母亲的福利。

    尤其是夏天。天气热,再加上没有空调,就一个电风扇。仿佛热的像蒸笼一般。这个时候,母亲通常只穿一件胸罩和内裤在家。在这里,简要介绍一下我的母亲的外貌吧。我的母亲长相并不算出众,可是身材却很好,65的身高,的体重,也算标准了。

    母亲也非常爱打扮,除了外面穿的好看,内衣也十分性感,她的内衣大多是那种蕾丝半透明的,所以我经常能看到她的屁股沟和前面的阴毛,不过隐隐约约的,看不太清,却更有一种朦胧美和刺激感。每次看到她那若隐若现的阴毛,我的鸡鸡都有些冲动。不过我很怕羞,所以鸡鸡立起来的时候,通常都没有让她看到过,怕她笑话我什么的。

    不过,话说回来,母亲的福利也仅限于此,虽然我们在一个房子里住,可是我和母亲是分开睡的,我住西屋,妈妈住东屋。母亲平时换衣服也躲着我,去她的房间里面换,应该是有意避开我。所以,母亲真正的裸体,我是真没见过。

    由于上了高中,正值青春期过后,性激素分泌旺盛,对女人也充满好奇,无数个难免的夜晚,我都渴望进入到母亲的房间,然后亲自见识一下女人的身体。

    女人身体的构造,对于我来说,是那么神秘,那么充满美感,这么想象着,我也加快手中套弄鸡鸡的速度,在自我刺激的快感下,把体内数以亿计的精子射到废纸上。

    然后团成一个团,从窗户扔到楼下。天知道,高中生活里,我扔了多少个那样的纸团。

    整个高中三年,除了喜欢班级里的班花,就是幻想着和我的妈妈能够做一次爱了。或者仅仅能够抚摸到她的下体,就已经很知足了。又或者只是看看而已,就觉得很不错!不过一直没有这样的机会,我和妈妈关系的突破,却离奇般的发生在了高考的前一天晚上。

    我的考场是在市里比较偏僻的一所学校。为了不耽误时间,妈妈带我去考场附近的宾馆开了一个房间。还记得很清楚,那时是下午,天气很热,还好宾馆里有空调,我带着书包,妈妈拿着几件换洗的衣物就来到了2楼尽头的一个房间里。

    这个宾馆房间到还挺多的,仅2楼就有十多个房间。

    进了房间里面,发现里面就有一张双人床,有一台液晶电视,卫生间竟然是玻璃围着的,从外面都能看到里面的场景。我进了房间就管妈妈要手机玩。这是妈妈答应我的。此前,我是被限制使用手机的。怕影响我学习,但是今天,为了让我做到考前放松,妈妈答应我,给我玩手机。

    我跑到楼下,管宾馆前台要了wifi密码,又回到楼上,发现妈妈已经躺在床上了,估计是有点累了。我坐到电视前的椅子上,就开始玩起了王者荣耀。

    许久没有玩游戏了,见到游戏,感觉既生分又新鲜,迅速就投入到了游戏里。

    玩了能有2个小时,手机有些没电了,就管妈妈要充电器充电,妈妈看我手机充电呢还在玩,就对我说:“君君,手机充电不能玩,你没看微信上说有爆炸的吗?”

    我正在兴头上,哪里肯听,回道:“哎呀,就玩一会,没事!”

    谁知妈妈很坚决,说道:“不行不行,别玩了,听话。”于是就过来抢手机。

    也不知道是因为妈妈的手碰到了我的胳膊上的皮肤,妈妈忽然说:“君君,快去洗个澡吧,你看你身上都粘成什么样了!都是汗。”

    那会天气很热,虽然屋里有空调,但是上午在外面确实出了不少汗,“妈,你知道我最近压力多大吗,明天就上考场了,多紧张啊,玩一会能怎么的?还真那么巧就爆炸了?”

    妈妈一看我说了这些,就也没说什么。“嗯,那我去洗澡。”妈妈这样说。

    一听到这个,我不禁意识到接下来要发生什么重要的事。因为卫生间是玻璃墙的,母亲要是进去洗澡,不就能看到母亲的裸体了吗!想到这,我不禁十分兴奋,也没心思玩游戏了,脑袋里都是母亲赤条条白花花的身子但是这会,我的身体是背对着卫生间坐着的,视线并不好,可以说不回头的话,根本就看不见,可是这样硬生生的回头直接看,也觉得不好意思。这时,已经听到母亲在脱衣服的声音了,到底脱到什么样了?我突然想到了一个主意,手机里面不是有一个镜子功能吗,调到镜子功能不就可以反射母亲的画面了吗?

    想到这,不禁有些兴奋,快速找到镜子程序,点开之后,将头埋在手里屏前,一面手机屏上的内容让母亲发现。就这样,我看到了母亲!母亲正在脱裙子,上身是穿着胸罩,很快就露出了黑色蕾丝内裤,正当我寻思着母亲继续往下脱的时候,画面中出现了让我失望的场景,只见母亲穿着内衣内裤进了洗手间,并没有脱光。

    不过失望只是一时的,进了洗手间之后,母亲就开始脱胸罩了,一直将身体背对着我这边,应该是避讳让我看到,不一会,就开始脱内裤,我的心也砰砰的跳起来,透过手机里的镜子,我看到母亲白花花的屁股展现在我的面前白白的屁股,中间一道缝,延伸到两腿之间,我将头凑的手机更近了,希望看清那两腿之间的景象,只见两腿之间有一点黑色毛毛,但具体怎样并不能看清,看到这,我的呼吸急促了起来,心也跳的更剧烈了,脸蛋燥热,鸡鸡开始竖起了老高,母亲一直没有回头看我,只是那样背对着我,然后开始用宾馆准备的香皂打着全身。

    我也大着胆子,开始不时回头看一眼,母亲并没有发现,我的胆子更大了,就这样回头欣赏着,当母亲在小腿上打着香皂的时候,她要弯下腰去,这样屁股就撅了起来,我全程注视着两腿之间的景物,只见黑色的毛毛覆盖在两片大阴唇之上,一条粉色小肉缝展现在屁股中间,小阴唇粉嫩粉嫩的,十分好看,这还是我第一次看见真实女人的下体,心里跳的不行。感觉紧张感已经逼到嗓子眼了!

    妈妈的屁眼颜色稍微有些黑,不过却显得十分性感。

    就这样,妈妈撅着大屁股打着身上的香皂,而我一览无遗的看着妈妈的下体,兴奋到不行。多想冲上去,将鸡鸡插到妈妈的逼逼或是屁眼里啊!此刻,我的鸡鸡滚烫而又冲动,真想找个暖和的洞洞钻进去。而妈妈的洞洞又近在咫尺,多好的机会啊,可是,我的想法很冲动,身体却很稳,不知道为什么,理智还是占据了上峰,我在心里一遍一遍的想着,我不能和妈妈乱伦啊!我们是母子啊!

    妈妈打完了香皂,又全身上下冲了一遍,不一会,卫生间的玻璃上就起了一层水汽,这样我也看不到妈妈了,心里的冲动感也减少了很多。

    不一会,妈妈就穿着内衣内裤走了出来。头发还淋着水滴,湿哒哒的,身上一股香气传来,很好闻。而我,也把镜子程序给关了,又打起了游戏,不过这次却无心游戏里的操作,脑子里始终回想着妈妈的裸体,妈妈的逼逼,妈妈的大屁股,妈妈嫩嫩的小阴唇。

    玩了一会,终于玩不下去了,就索性将手机放在一旁。

    妈妈见我不玩了,说:“大儿子就是听话,你就好好让它冲会电吧!”言语中并没有发现我的变化。

    而我内心中,则波澜四起,脑海中还闪现着妈妈光着身子的情景我打开了电视,躺到了床上,漫不经心的翻着电视节目。

    看到我这样,妈妈说:“哎呀,君君,这会正好水热呢,快去洗洗吧,你看你身上都粘成什么样了!躺床上也不舒服啊!”

    我答应了妈妈,于是脱的剩下一条内裤,就走进了卫生间,由于之前妈妈洗过了,玻璃上还有一层水汽,所以这次妈妈在外面看不见我。我打开花洒,当水冲到我鸡鸡上的龟头时,一阵刺激向我传来,脑海中又浮现了刚才妈妈的逼逼,想象着妈妈的裸体,我开始忍不住打起了飞机,反正妈妈也看不到我,我就在卫生间里大着胆子套弄起鸡鸡来。

    正当我享受着呢,突然卫生间的门开了,妈妈递过来一条毛巾说:“刚才我把毛巾拿出来了,给你!”说到这,却看见我在里面手里握着鸡鸡,正在打着手枪,突然间的开门也把我吓了一跳,一时间我竟然不知所措起来,妈妈看着我,也惊愕在那里,我们两个都尴尬了,不知道说什么好。过了好一会,妈妈也没说什么,只是将卫生间的门关上了。

    一时间,我的心理后悔极了,心想真不应该打飞机啊,还被妈妈看到了,简直丑死了!接下来该怎么面对妈妈啊?真的是好尴尬啊!

    我又冲了冲澡,在卫生间里简直像过了一个世纪那么久的时间,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面对妈妈,该怎么和她说刚才的事。冲完了澡,我又穿上内裤,就慢腾腾的出来了,却发现妈妈也没提这茬,感觉像没事是的,我的心理也轻松了很多。

    又看了一会电视,到了晚上6点钟的时候,妈妈提议去外面吃晚饭,于是和妈妈找了一个附近的饭馆,点了几道比较清淡的菜,因为怕第二天肠胃不适影响考试发挥,所以并没有大鱼大肉的吃,和妈妈也聊了聊其他事情,妈妈始终没有提这件事,不过似乎看的出她心里有事,眉毛有时候会紧锁,然后有时候会愣神,表面很镇定,实际上心里装着事。我也不好去问她,毕竟刚才那么尴尬,问了以后只会更尴尬。

    吃完了饭,我们又回到宾馆,这会,手机已经充好电了,我又拿起手机玩起了王者荣耀。玩了一会,妈妈让我检查一下明天上考场要带的东西,看看身份证准考证什么的都在没在,我听她的话,检查了一下,发现没什么问题,就又想开始玩手机,可是妈妈这会打断了我,表情凝重的对我说:“君君,也许妈妈不该说这个事,可是心里又过不去这个坎,想来想去,还是觉得说出来比较好。”

    我看着她,回道:“嗯,你说吧,妈。”

    妈妈继续说:“刚才妈妈都看到了,不过那样对身体不好,以后不要那样做了。”

    被妈妈提到那件事,我的面子不知道往哪里搁了,瞬间脸红了起来。只嘴里说了一句“哦”。便低下了头。

    妈妈看到我这样,似乎并不放心,继续说:“君君,告诉妈妈,是不是最近压力太大了?”

    其实我是因为看到妈妈的裸体才开始手淫的,不过妈妈这样问,又不好意思说实话,所以就点了点头。

    妈妈停顿了一会,好像在脑袋里想着什么,我抬头看了看妈妈的脸,发现她此时变得忧心忡忡,开始不知如何是好。过了半晌,她说:“君君,以后碰到这种事,告诉妈妈好吗,不要瞒着妈妈,不要忘了,咱们娘俩只见从来就没有秘密,不是吗?”

    我的脸羞的红红的,也不知如何开口跟妈妈讲这件事,对她说:“妈,我不想那样!”

    妈妈的脸充满了疑问,也似乎充满了一丝担心,问道:“为什么呢?”

    我低下了头,说了一句:“我也不知道。”

    时间仿佛凝固了,妈妈也没说什么了,不一会,只见她抽泣了起来,竟然哭了出来。我顿时慌了,哪里见到过妈妈哭啊,她这么一哭,我忽然觉得心像被刀子扎了一般。我上去抱住了她,安慰她“妈!你怎么哭了啊,我以后再也不做那种事了!我保证!”

    妈妈听到后,哭声渐渐停止了,对我说:“也不知道怎么了,突然就哭了出来,妈没事,妈是担心你,怕你学坏了!”

    的确,在妈妈的心中,我一直是乖宝宝的形象,是她心中永远的乖儿子,是她心中永远纯洁的小孩子。今天突然做出了这种事,相信她心里一点准备都没有,可能有点不敢置信吧。

    我拍着她的背,说:“妈,没事的!我没事!就是憋着难受的。”

    看到我说了实话,妈妈顿时就收起了哭泣,眼睛盯着我的眼睛看,说道:“君君,是想女人了吗?”

    我有点不好意思起来:“哎呀!妈,你就别问了!”

    只见妈妈疑云全消,把我搂进了怀里,两个大奶子柔柔的,软软的,感觉很舒服。对我说道:“君君,如果你想,妈妈可以奉献自己。明天就是高考了,希望你可以做到完全放松自己,毕竟这是你一生最重要的时刻,妈妈也不想因为这件事影响你的发挥!”

    我一听妈妈说这话,瞬间心里的小害羞都没有了,突然变得很兴奋,抬起头,望着妈妈,只见她眼里满是复杂,显得既肯定又纠结。我问道:“妈,你说真的?”

    妈妈没有说话,将上衣撩开,又将胸罩撩起,露出了一边白花花的大奶子,妈妈虽然四十多的人了,但是奶头依然很挺,乳晕是粉红色的,奶子弹性也非常好,虽然我小时候经常吃妈妈的奶子,但是现在跟小时候已经不同了,小时候什么也不懂,现在却充满了浓浓的情欲,我的鸡鸡一下子硬了,顶着裤子,难受的很,看到妈妈这样主动,我一下子抱住了妈妈,将两手握住了妈妈的奶子,感觉好柔软啊!

    手感非常好,自己的嘴唇不自觉的就去吸妈妈的奶头,忽然感觉一种乳香进入了我的鼻子,或者是女人的体香,反正那种类似凝脂的味道很让人兴奋。

    当我咬住妈妈乳头的一瞬间,妈妈呻吟了一声:“啊!啊!嗯!”

    听到妈妈迷人的娇喘声,我的鸡鸡再也忍不住了,忙脱下妈妈的裙子,自己也将裤子脱了下来。


第二章 诡异的敲门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lcyhhh | 2022-7-6 21:3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刘付定金 | 2022-7-10 08:3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感谢你的分享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reckreyl | 2022-7-10 20:5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非常感谢你的分享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m97 | 2022-7-24 13:1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628732151 | 2022-8-19 11:2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匿名 | 2022-8-28 15:4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muvi | 2022-9-27 22:4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好的,感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a63856768 | 2022-10-17 23:3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的分享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wugang5898 | 2023-6-5 16:2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就要分享,感谢楼主倾情奉献,多发好贴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